IMG_0195.JPG

        這間酒店最有名的就是有一個私人沙灘,可以看到丹絨亞路的夕陽,這可是世界十大夕陽之一。我特別訂了丹絨海景間,還特別註明要能看到夕陽的房間。果然一進門就讓我驚艷,偌大的落地窗,能看到整個沙灘美景,陽光傾瀉而下,令人心曠神怡。到了18:15,日落斜暉,雲有點多,沒看到網路上說的彩霞,但是能坐在陽台靜靜欣賞,就已經覺得非常滿足了。

IMG_0200.JPG

IMG_0197.JPG

IMG_0198.JPG

IMG_0206.JPG

IMG_0216-濾鏡 封面.jpg

用濾鏡IMG_0224封面.jpg

        這家酒店附近沒有餐廳,好在酒店裡餐點種類的選擇不少,不僅有馬來西亞傳統料理,還有中式和意式,不過既然來了,當然得嘗嘗當地的特色菜囉。

        第一次搭廉價航空,不知道餐點還得另外購買,就這樣餓著肚子到了沙巴,夕陽時間一過,就先衝去餐廳,點了看起來又香又可口的古晉叻沙。蝦子很大很鮮美,湯頭除了咖哩,還加了椰漿,屬於鹹口味的叻沙,味道鮮甜,我一下子就吃光了。

        隔天晚上,因為餐廳辦活動,只能在客房內用餐。我點了我一直想吃的沙嗲,因為辦活動的關係,等了一個多小時才送來。沙嗲醬裡吃得出細細的花生顆粒,配上甜甜的滋味,真的好好吃啊!

        酒店中庭還有個蓮花池,大多數的遊客都去酒店內的游泳池了,這個小小的中庭很少人駐足。睡蓮的葉子貼在水面,映著波光粼粼,在池畔晃晃,心中愜意恬靜。

綠塘搖艷接星津,軋軋蘭橈入白萍。

應為洛神波上襪,至今蓮蕊有香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ndylikexo 的頭像
    candylikexo

    candylikexo

    candylik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